close

 IMG_2449  

哈哈!!知道為什麼今天第一張照片是皮皮嘛??因為皮皮今天去洗牙,醫生姊姊說我們大約六點在去接,所以在等待的過程中我跟老爺(也就是皮皮的拔拔)就決定先去覓食一下。

我們在思考,要去走路到的了的地方呢?還是搭捷運呢?還是騎車去~

最後決定去天母SOGO晃晃,去天母SOGO就會讓人想吃杏子豬排,沒有任何理由。

 IMG_2451   

這次的新菜色在上次我們就吃過了,不過那次沒拍照,所以無法分享。

但是印象中明太子份量很爆漿,是很好吃的一到菜色,不過真的也挺貴的,如果加套餐,一餐吃下來大概就要快六百塊。

所以這次我們還是選擇了基本經典的幾個產品,老爺點了厚切里肌肉豬排套餐,我選了草蝦腰內肉豬排套餐。

IMG_2434 IMG_2435

桌上一樣一開始就擺有很好吃的醃蘿蔔干絲(菜脯絲)這個東西真的很下飯,有種特別的醬料味,配飯真的超級涮嘴的啦!

IMG_2436 IMG_2437

我每次看到磨芝麻的木棒都會很困惑,到底要用哪一邊呢???

下面那一支感覺好像被磨的很大力,整根短很多。

 IMG_2439

一樣有一小盆的生菜沙拉,最近需要促進腸胃蠕動,所以整盆吃光光。

IMG_2440

我的主餐,草蝦腰內肉豬排套餐。我坦白說,很一般,蝦子粉偏厚,吃起來口感都是粉,有點可惜,我不喜歡。

 IMG_2442

第一次吃到紫米飯,好喜歡好喜歡,米粒粒立分明,可惜吃不下,不然我覺得我可以多吃兩碗。

IMG_2443

在桌上看的DM,之前有看到東區有開專賣店,

這杯麒麟一番榨啤酒+冰沙,150塊錢,我覺得可以點一杯來嚐嚐鮮。

喝了一口,非常透心涼,有送一小盤韓式泡菜,我覺得挺不賴的。

 IMG_2445

老爺點的厚切里肌肉豬排也上桌了,一樣非常厚實,肉汁非常多,這道菜真的是我的最愛,可惜今天被老爺先喊他要點了。

IMG_2446 

甜點我們都選了杏仁豆腐,好大一碗,超好吃,非常推薦。

IMG_2450  

 

 

杏子豬排我相信大家都已經吃過很多次了,品質也一直很穩定,至少我來了這麼多次都覺得狀況非常好。

相關資訊就歡迎大家上官網查詢囉!!!

ps晚上朋友跟我說,一定要吃黑豬系列的,肉會好吃很多。今天因為看到價位比較高,所以直接跳過了,我想我下次選擇的目標就是黑豬啦!!!!

 

杏子豬排參考資訊

http://www.anzu.com.tw/face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杏子 豬排 黑豬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tsa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