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345  

今天是跟前同事聚餐的日子,我們到了最近剛重新開幕並且有了浪漫店名的星辰牛排用餐

這間牛排的前身是紅洋蔥,因為老闆想改變經營的形態,並提供更好的產品給大家,所以才決定轉換跑道。

進到店內,很多畫面都是既熟悉又陌生,尤其是服務人員的親切,讓我確定我來的是之前的紅洋蔥。

不過紅洋蔥已經是回憶,現在想推薦給大家的新品牌,星辰牛排館。

因為今天是上班日,大家來吃飯也是陸陸續續到達,不過我們這群人吃飯的習慣就是,先到先吃。

先吃飽的就開始講話,晚來的就負責吃。

 IMG_2307

菜單跟裝潢都是走寶藍色系,這個顏色很搶眼,但是卻又不刺眼。

大概是就是夜空的設想,好讓星辰這個顆星星可以被襯托的越來越明亮。

IMG_2308

價位大概在~500~1000之間,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套餐。

老闆推薦的是超值套餐,牛腿排是主推。

因為大多數的人都選了8 or 12oz的迷迭香美國牛腿排,所以我就選擇之前也是招牌之一的德國烤豬腳。

這樣大家分著吃,也可以吃到更多樣的東西~~哈哈!

 

IMG_2309 IMG_2310 IMG_2311 IMG_2312 IMG_2313

 

超值套餐的部份還有副餐可以選擇:沙拉的部份可以選擇凱薩沙拉或橙汁優格蔬果沙拉,我選擇的是凱薩沙拉。

沙拉的蔬菜非常新鮮,上面搭配了乳酪絲,麵包丁。沙拉醬是擺在旁邊,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歡酌量沾取,這種方式我超喜歡。

IMG_2314 IMG_2315

 

麵包的部份我選擇乳酪土司,表現中上,乳酪我說不上有什麼特色,但是麵包非常Q,感覺一口咬下還會回彈呢!

IMG_2316

這是老爺點的青醬香蒜麵包,非常香,但是我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口感跟味道。

 

IMG_2318

飲料是冰檸檬汁,不要問我為什麼會選擇這個,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點一個我從來都不會點的東西。

喝起來ok,但是偏甜,不過單純是因為我自己本身不喝有甜的檸檬汁,所以這杯飲料我無法給他任何的讚美。

IMG_2319

些下來的湯品,我看大家似乎都點了馬賽海鮮清湯

料很豐富,有魚片蛤蠣跟蝦,番茄丁也很好吃,可惜不夠大碗,太好喝了,立馬喝光光。

IMG_2326

 

先上桌的是不吃牛同事點香酥雞排,雞腿排非常大一支,外皮香酥,同事切開的時肉汁整個流出來~~超!級!可!口!

 

IMG_2328 IMG_2329 IMG_2330

 

接下來上桌的是我的德國豬腳,一如往常,一樣份量充足,外皮上下兩邊很酥脆,側邊則是Q彈的口感。

酸菜押在豬腳下方,一個不小心就忽略了他,一度還想說,是為了品嚐原味所以就不提供酸菜了嘛~~

事實證明,因為我太想快點吃,所以根本沒好好欣賞這道德國豬腳,才會連酸菜都沒發現~~~

IMG_2332 IMG_2334 IMG_2338

這是老爺點的12oz迷迭香美國牛腿排,這邊牛腿排的特色是裡面是有筋的,但非那種無法咀嚼的筋。

而是我們吃牛肉麵那種Q彈的口感,而且從外觀無法看到筋在哪邊,所以每一口都是驚喜唷!!

BTW,因為這牛腿排是用特殊技術烘烤的,所以點菜的時並不不會詢問顧客要幾分熟,但我以門外漢來判斷,大概是五分。

不過並部會看到血水,肉汁也緊緊鎖在牛排內,非常有特色,老闆果然把最好的產品推薦給了大家。

 

IMG_2340 IMG_2341

最後的甜點我選擇了閃電泡芙,裡面的卡士達醬很香,但是挺迷你的,算是幫這餐畫下可愛的小句點吧!

IMG_2343 IMG_2344  

 

這餐吃下來,大家就吃吃喝喝聊聊也真的挺開心的~~~~~

最後附上店家聯絡資訊跟帥帥老闆的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囉!!!

 

IMG_2357

可愛的小杰克船長說:拔拔下次我還要來(上下兩張圖片來自小杰克船長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ck0705?fref=ts   (歡迎大家加入小杰克船長的粉絲團唷!!)

IMG_2359  

 

 

 

星辰牛排館

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16號1樓

 

營業時間 11:00 - 21:30

 

電話:02-2721751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tsa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