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板橋拜訪店家,拜訪完六點多,回士林的路上順路去環球百貨逛逛。

本來想要去hana吃頓好吃的晚餐,順便當一下假文青。

but 現在肚子真的裝不了這麼多食物。所以作罷

去板橋環球逛逛,想到之前看電視瘋狂推薦的蛋糕好像是亞尼克菓子工坊的產品,所以馬上就到車站一樓去找產品了。

以下圖片皆為亞尼克菓子工坊轉載 網址 http://www.yannick.com.tw/yannick/product_dtl.asp?prod_no=637&qpbid=B02&qpcid=B0205

現在好像有巧克力跟原味兩種口味,想了很久,因為沒賣單片,所以就選擇了一條原味的,380一條,真的頗貴的。

十勝生乳捲

 

強調是100%使用日本第一的中澤乳業鮮奶油,聽起來就很厲害

回家一吃,真的好吃。

鮮奶油口感超級清爽,一口氣就吃了半條,超級滿足。

 

milk_1s

 

 

巧克力口味好像是季節限定,所以如果大家想吃可能要加快腳步囉!!!!

如果大家下次有經過亞尼克,不妨可以去帶一條回家嚐嚐看。

但是店員有說,兩天內要吃完,所以另外半條應該就是我明天的早餐囉!!!(好貴的早餐)

生活中的小甜蜜就是這樣吧!!工作很累,回家吃自己超愛的商品,滿足破表囉!

 

milk_2s  

 

 

亞尼克菓子工坊分店資訊

 

http://www.yannick.com.tw/yannick/shops.asp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tsa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