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952  

 

一蘭拉麵是這是香港行必吃的餐廳之一,自從上次在東京吃過一次念念不忘以後,一直期待可以再次吃到一蘭拉麵

上網搜尋了一下,大家都說下午兩點~五點是人最少的時候,然後不要假日來。

所以我們就挑了星期一下午大概兩點多左右到,現場人數大概就是圖片看到的那樣,不多,但還是要等待。

 

P1020456

 

可能是因為平日人潮比較少,因為並沒有人發送號碼牌或者登記,網路上很多網友都分享說會領到一張小小的號碼牌,但是我們這次並沒有拿到。

 

P1020457 P1020458

等待的過程真的太熱了,所以我就決定先進去上個廁所,然後再室內吹冷氣。

留老爺在外面排隊,我就進去裡面拍拍逛逛。

跟日本一樣,櫃檯有賣很多外帶包,可以買回家煮。

但是因為很有把握我們一點無法好好掌握煮面的硬度,所以為了避免回家吃了太失望,所以就放棄購買的慾望。

P1020459 P1020460 P1020461

 

上廁所的後默默發現,香港人也承襲了日本人創意的作法,十二生肖的衛生紙,你可以選擇自己的生肖來用。

當然我相信如果很急的人,應該根本就來不及看吧!哈阿

 

P1020462 P1020463

等待的過程中,店員會先請您點餐,這邊跟日本不一樣的是,不是投販賣機,而是吃飽以後去櫃檯結帳。

P1020466 P1020467

一樣有座位圖讓大家知道什麼地方有空位,不過因為我們不到十分鐘就排到了,所以也沒仔細盯著看。

P1020468

一樣就定位以後神祕的人會來把你的菜單收走,然後就是等待上麵囉!

P1020469

座位上方一樣有介紹吃法,不過因為真的太期待要吃麵了,所以連看都沒看~哈哈哈

P1020470

等待的過程中有讓阿皮出來亮相一下,帶他出國好像沒有讓他出現幾次。

P1020471

  P1020473

麵上來了以後,後面神祕的小房間就關起來了。這樣就可以不用看到店員並且專心吃麵了。

P1020475 P1020476

 

 如果喜歡吃辣得朋友可以在點餐的時候選擇他們的祕製醬汁,據說不太辣,只是因為我不想要做任何可能讓腸胃不舒服的事情,所以我就選擇不加了!

至於我的麵是兩倍蔥,除了原本選擇一份白蔥以外,外加一份青蔥。兩種蔥感搭配在一起,真得超鮮美。

叉燒的部份我就不評論了,因為不喜歡日本叉燒的口感,一拍完照就直接送到隔壁老爺的碗內囉!

 

IMG_2950 IMG_2951  

 

吃完以後覺得很滿足,尤其大家都會拍吃光光的碗底(對,沒錯!我就是忘記了。)

下次如果來香港,我想時間允許我還是會想來吃。

或許網路上大家都會評價說跟日本口味有所落差,甚至不道地等等之類的評論。

不過因為我不是美食家,我也不是廚師,所以只要讓我覺得好吃,我覺得就可以推薦。

一蘭的份量一直都不算多,當然食量大的人可以加麵啦!不過如果是觀光客,我想應該要保留更多的胃去吃更多好吃的東西。

好吃的東西,有吃過就好,我想就不用吃飽囉!!!!

 

ps。一蘭拉麵跟日本一樣有提供冰水,夏天來吃一蘭拉麵,吃飽以後離開之前,可以順便把自己隨身的水瓶裝滿水唷!

一蘭的白開水是少數我在香港喝到白開水沒有消毒水味道的~~~~~~~~~

 

以上內容提供給大家參考

 

一蘭拉麵香港店店鋪資訊

店家建議從銅鑼灣站c出口出來,步行兩分鐘。

但是因為位置有點隱密,所以一定要記得張大雙眼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蘭 拉麵 香港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tsa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