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香港老闆愛死了台灣的海鮮,每次來台灣都看到他來這裡吃飯,沒想到這次尾牙我們也可以來這裡吃到爽!!

我不確定大家是否都有吃飽,所以我無法用吃到飽的說法來形容這場尾牙,不過我真的吃的超超超飽的,飽到快吐出來了。

但是我先說,煮海並不適合辦尾牙,所以大家位置分散的很嚴重,然後因為人數很多,所以很擠,下面圖片看到的地方就是我們部門的位置。

我們做在陽台!!!不過這個位置其實是最好的,第一:離主持人非常近。第二:空氣很流通,因為室內中間過程有同事因為環境太擠並且鍋物的炭火燃燒,一度有同事被送到醫院去,因為昏倒。

其中最不適合辦尾牙的原因是因為不能大聲喧嘩,我們在活動過程中,警察還來了兩次。不知道是真的我們太吵,還是這附近的住戶比較怕吵。

 

IMG_0561.jpg

這個海鮮拼盤,是我們的第一到前菜。

牡丹蝦 生魚片 生蠔 海膽 鮑魚 九孔 大蛤

每樣都超級好吃,重點是五個人就有一盆這樣的食物,第一樣吃完就快飽了。娜娜我真的超愛吃海鮮的,煮海的海鮮也真的不是普通新鮮,吃到眼淚都快噴出來了,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啊!!!

 

 IMG_0581.jpg

第二個是一個很像北寄貝食物,搭配上面的青蔥,口感很有彈性,味道鮮甜,又是一佳作。

IMG_0583.jpg

吃到一半忽然帝王蟹上桌了,雖然知道是冷凍的,但是還是很開心。

這隻蟹提供給七個人享用,肉質不老,味道鮮美,整個份量就是足夠大家吃到飽啊!!!!!!

 

IMG_0585.jpg

搶到一支蟹腳,非常開心唷!!!

IMG_0587.jpg

然後是清蒸魚,其實很浪類,因為大家都吃飽了,所以這道菜好像根本沒人動。

 

IMG_0591.jpg

吃飽以後大家就開喝啦!!而且尾牙的重頭戲根本就是抽獎。

儘管東西在好吃,聽到抽獎開始,大家還是會默默奔向舞台~~~~~

IMG_0604.jpg

這就是我們當初的帥氣CEO,是香港人 Danny 楊聖武

在香港似乎是名人來著,google他的名字廣告很多唷!

IMG_0607.jpg

 

香港人抽獎真的不小氣,因為獎太多了,我也不可能一個一個拍,不過圖中的咖啡機,我記憶中只是小獎!!!

娜娜也好想要咖啡機唷!!!!!嗚嗚嗚嗚

 

IMG_0623.jpg

同事跟女兒也抽到了ipad air

今年抽了六台蘋果平板,真得超級大手筆啦!!!!!

IMG_0625.jpg  

 

尾牙結論:

抽獎真的很開心,我也小小拿到了一萬塊的紅包,不過參與的過程讓人更開心。

中間其實還有很多菜色,包含帝王蟹火鍋,牛小排,角瓜等等,因為太專心在抽獎了,吃到一半就沒吃了~~

吃到這樣豐盛的尾牙,不只是覺得一整年辛苦有了代價,在我們這種沒有年終得公司,更是可以去跟朋友說嘴一番。

上引水產真的是個好地方,下次有機會或許可以找老爺來吃吃看煮海。

 

煮海  La Mer

 

地址: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20號2樓

 

電話:02-2508-1268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tsa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