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co是公司附近的一家小義大利麵店,因為可以加麵且不用加錢,所以我們會稱呼它為加麵不加價

中午有非常多的商業午餐選擇,以前有一個很好吃的南瓜燉飯,不過可能因為成本上漲,現在換了新菜單,也增加了120元的選項。

 

IMG_0776 IMG_0777

 

 

跟以前一樣,我一樣選了蕃茄蛤蠣麵。忘了拍到,這邊的麵條可以選擇喔!細麵/粗麵/斜管/螺旋/貝殼/蝴蝶麵

選項非常多,但是我比較不愛細麵或寬麵,因為很常見,不稀奇。

大多數都會選擇螺旋麵,因為很有以前小時候吃夜市牛排鐵板麵的感覺。

牆壁上有很多小塗鴉,裝潢以後看來乾淨很多,現在不好好在裝潢上下點功夫,應該很難在民生社區競爭。

IMG_0778 IMG_0779

我們點的餐點上桌囉!!份量非常多,但是我建議大家,除非真得非常餓,不然不要加麵。

因為他們是加麵不加價,醬不會變多,所以一但加麵了以後,我覺得味道會淡很多。

這是我點的蕃茄蛤蠣麵蝴蝶麵,蛤蠣都算大顆,而且新鮮,每次來都吃同一種,百吃不膩。

 

IMG_0781

 

同事點的蒜辣培根蝴蝶麵這個也是大家很愛點的選項之一,但是小辣還是頗有辣度,所以我從來都沒點過。

IMG_0782

牆壁上大大寫著名言,看了覺得很有趣。

IMG_0783

 

 

因為我們沒點套餐,所以就只有麵。以午餐來說100~120塊錢可以吃到撐,真的很划算。

大家如果有興趣,中午可以來吃吃看,算是小資男女很好的選擇之一唷!!

 

Parco義大利麵店

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59號

02-27663973

arrow
arrow

    minatsa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