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恭喜好姊妹開心出嫁了,我只能說新娘漂亮,怎麼看眼睛就是離不開她。

P1030314  

大家看看,我們的新娘子是否美艷動人呢?

哈哈。不過今天的主題並不是要討論新娘~~

 

話說,陸陸續續參加的婚禮,我也抽了三次捧花。

第一次。落空

第二次。失敗

第三次。徹底失敗

P1030395  

 

其實我對捧花很無感,抽到要帶回家很麻煩,沒抽到又覺得上去幹嘛~一整個非常難搞

當然不想上台抽捧花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真的太胖,瞧瞧台上的少女們,誰帶著象腿上台呢?

 

而連二拉二沒抽到且不知道何時可以安全下莊的我,最開心就是不會有人說:抽到捧花囉!下個結婚的就是妳~

畢竟我真的是對結婚無感到了極致,至於為何無感,一點原因都想不到。

 

衷心希望我的好朋友們,不要再讓我抽捧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tsa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